close
現在會在百貨公司買的東西只剩下化妝品跟保養品了

檔期前半段買了ipsa自律循環液組合
    新光三越購入,2350元
    滿2000再送200禮券<--這種優惠比較划算
還有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組
    同事幫我在sogo買低,1200元整
後半段買了shisedo新肌密淨白系列
    原價2500,過新光三越卡打9折,把200元禮券用掉,2050付現
MUF雙用水粉霜組
    批踢踢上找代買,1100元

今年沒提前回ipsa預購商品
在活動檔期中回去買產品兼膚測
覺得有省略某些東西沒做
不過整體來說測出來的數值有變好
(不知道是不是吃膠原蛋白錠的關係)
幫我服務的櫃姐<家杏>建議我
卸兩次妝來解決我的毛孔問題
(毛孔先清乾淨才有縮小的機會。。)
最後快要離開的時候 最近「殺很大」的遙遙還坐我旁邊
據櫃姐說 小楨也是他們家的客戶
(在台北看到明星好像不稀奇啦)

另外為了買MUF水粉霜
我先去sogo的專櫃試色
小姐態度不錯幫我卸了半邊臉的妝
還稍做保養之後 幫我選了20號上妝
後來我要求他幫我上另一邊臉時
我被打槍了
他說我如果要試全臉就必須消費的樣子
真是好樣的。。。
反正我目的達到我也可以閃人了

順帶一提,聽說ipsa跟資生堂某些商品都要漲價囉
我這次買的保養品我只希望能用到今年週年慶檔期就不錯啦

下一篇要記錄網拍買的衣服跟褲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