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tp://www.fighterforce.tw/
場地在至善路三段裡的「台北生活休閒農場」

主辦的同事很熱血的約了一個早上七點45分在醫院集合
話說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喔。。。
天氣有點陰陰的 偶而飄點小雨
大約半小時就抵達漆彈活動場地
然後就開始等另外還沒到的伙伴。。。。
不知道等了多久
人終於到齊了
教練開始講解裝備及一些注意事項
還有分隊選隊長與醫護兵
(一群成年人排排站報數還滿有趣的)
然後大家領取裝備及換裝

第一場在初級的陽光草原平面戰場 給大家小試身手
主題應該是「諾曼地登陸」(歷史我實在不太清楚)
反正攻擊方必須派人先拆除中間界線上的「詭雷」
然後再去搶奪防守方的旗幟 遊戲就結束
時間約十分鐘
我先承認我都龜在後面避免被打到
眼看隊友都一個個衝出去 自己躲在後面實在有點孤單@@
不過這一場戰爭因為有英勇善戰的隊長及醫護兵
所以我們(攻擊方)獲勝了

第二場地好像是在「巨石森林戰鬥場」
主題忘記是什麼了@@
大致上是兩隊選出指揮官
隊友需掩護指揮官不可被敵方爆頭
若兩隊指揮官都存活 則比前進的距離
然後本隊的指揮官是我
進行的時間為15分鐘 
一開始我本來都龜的好好的
後來教練在旁邊叫指揮官衝出去
所以我就衝出去找別的掩護體
但也因為換了一個遮蔽物 
被敵方某兵盯上 瘋狂對準我
所以我在最後的一分鐘左右被打的很慘
最致命的一發是鎖骨中間被打到(是個尷尬的位置)
老實說被打到還滿痛的耶。。。。
早知道我就在原地龜的好好的@@

第三場在「城鎮攻堅戰鬥場」
主題是「四行倉庫保衛戰」
防守方只能在場地底部防守
而攻擊方則是想辦法突破建築物去拉下國旗
拉下國旗後防守方可派人在升旗
最後看旗子是倒下或是直立來判斷獲勝方
遊戲時間為10分鐘
因為我方子彈剩的都不多
班長選擇了當攻擊方
然後 我又慢慢的龜在後面
玩到最後五分鐘我子彈也沒了
到最後一分鐘的時候隊長直接衝出去
其他人掩護隊長將旗子拉下
所以 我們又贏了:P

三場玩完時間也到了下午一點多
換裝完後大家又飆上竹子湖吃野菜
很美味 竹子湖也好多人~~
ps海竽正是時候喔 很大一片超美的~~

老實說 雖然只是龜在後面 但還是滿累的@@
所以大家決定下次要玩一點靜態的活動例如bbq
不過這個經驗滿特別的^^ 還算值得一試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