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篇要寫專櫃試妝的感想~

本人底妝要求
 t字油 兩頰乾
 偏好用粉底液
 想要薄透光澤感

4/14 微風kp試妝
 下班後走到微風去(逛街就是我的運動@@)
 找了一下才找到kp的櫃
 是傳說中的好櫃姐「筑軒」幫我服務的
 首先他先幫我卸妝 然後上保養品
 包括他們家的靈芝深潤水 保濕凝膠與清涼眼凝露
 然後選透澤粉底液的色號
 在賣場上的燈光 才讓我發現我的臉跟脖子真的有色差
 (在家裡都看不出來@@)
 先試了#15 #20 #30在我的脖子與臉頰交界處
 最後我選了#30比較貼近我脖子的顏色(臉大概是#15)
 然後蜜粉#20+限量珠光蜜粉打亮
 還上了腮紅跟口紅
 櫃姐的手法超溫柔 一整個相當舒服
 態度也很好 後來我表明再看看之後
 還幫我在dm上寫下我所使用的產品與色號
 當下真的很想敗下去(沒辦法我就是吃態度好這一套)
 不過還是決定先回家看看持妝度還有搜尋更便宜的價錢

4/15 sogo
 sogo不愧是sogo 超多人的
 我先去了shisedo
 櫃姐愛理不理的
 先試在手上後 才幫我試臉上
 我讓他用了三種心機的底妝在我臉上
 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同
 但明顯覺得他不屑我。。
 後來決定去RMK
 本來想試水凝粉霜
 結果還是用了他們家的招牌粉底液
 令我吃驚的是 沒想到我可以用到他們家最白的101色號
 我一直覺得我沒有這麼白啊。。

4/16 信義新天地
 本來只想在ipsa買完保養品就走
 結果走到捷運站的路上又經過kanebo櫃
 就去試了他們家新的底妝
 沒想到一坐下來就走不了了@@
先是試用他們的修飾乳在手上
效果超驚人的 決定試在臉上 
櫃姐先用一罐可以卸妝又可以去角質的商品幫我卸妝後
 然後用coffret底霜+粉底液
 還用他們家的可愛腮紅
 最後他問我要不要買的時候
 拿出了額外的贈品(化妝包 唇蜜 密粉)
 然後我考慮了幾秒 就敗下去了
 一整個很阿莎力@@
所以我total換了800元的商品禮券
大失血@@

有個小小結論
 大部分櫃姐說我皮膚還不錯
 但仍須加強去角質
 然後 我真的很吃態度好那一套@@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