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點半就起床了
真是要我老命@@
原以為這麼早出門捷運人會少點
事實並不然啊。。
七點四十五坐在早餐店吃早餐
準時八點去上持續教育的課
(根本就是某商品推銷說明大會@@)
然後 我就忘記刷卡了@@
(一年只有四次忘記刷卡的機會)
還真不習慣上下班刷卡。。。
上課上到八點45分 回藥局還有mos早餐可以吃喔!
發現自己算數不太好
中午下班後 在附近吃午餐
果然是高級的敦北區
酸辣湯跟蔥油餅的價錢硬是多出一半
座位旁邊都是OL 只有我穿的粉休閒

原本下午的計畫是 去大眾銀行開戶 藥師公會&市政府
吃完飯後 走去南京東路坐公車的路上 才突然想起來要開戶
打了電話跟考勤確認開戶事宜
他說任一家大眾銀行開戶皆可
坐公車去中山捷運站的路上一直用手機查大眾銀行的營業據點
結果找不到 只好打電話去隨便一家分行問
去藥師公會把手續辦完後 本來想坐公車到市政府
但是中山北路上沒車可坐 只好走到台北車站搭捷運
坐上捷運後 臨時決定在忠孝新生下車
又走去大眾銀行的新生分行要開戶
結果 那邊的小姐又告訴我 薪資轉帳要在醫院那邊的分行開戶
如此才有一些優惠等等(我聽不懂啦)
總之 我得回到醫院旁邊 台塑大樓裡的大眾銀行分行才能開戶
白跑一趟銀行了 累@@

然後我坐公車到捷運市政府
我說 捷運站也離真的市政府有點距離耶
市政府好大呀 單位好多
衛生局的證照課位在地下一樓的樓梯口之怪位子
等待的同時順便觀察一下公務人員在做什麼
發現裡面的人的好年輕喔。。
應該等不到那邊的缺吧@@
我還得繳300元才能拿到新的執業執照
趁著去銀行繳錢 順便逛逛市政府內部
地下二樓有賣好多東西 也有很多人在逛
有些很像是台北地下街裡的小攤位
還有7-11 麵包店 水果蔬菜攤 咖啡飲料輕食店
郵局 銀行 男女理髮 刻印打鑰匙 等等一應俱全
市府員工真不錯~~~
我順便在那裡買了一把十元空心菜 嘿嘿
最後 我從市政府走到吳興街口 搭板基線回家
沒有塞車的基隆路很美妙~~~
公車上還有兩位大談佛法的婆婆媽媽 也是很妙
終於結束奔波的一天!!

今日交通費 (24+6)+(12+16+6+15)=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