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很好
但我心情很不好

發藥發到想哭
(終於明白昨天下午超忙的時候 複覈藥師們的心情)
後面等著要發的籃子跟窗口前等著拿藥的病人
都是壓力
(其實心裡明白最大的壓力是什麼。。)
覺得自己快要得憂鬱症了@@
為什麼我發c窗的時候都忙得要死
老天爺你是故意的嗎


下班後小新打電話給我
說有個病人一直纏著他
說要等他下班跟他一起坐捷運回家
他問我要不要去診所陪他順便示威一下
可是在這個危急存亡之秋 連我都自身難保的時刻
我實在沒時間去捍衛愛情啊
老天爺不要再給我考驗了

這幾天不時都想大哭發洩情緒
我不快樂 我的笑容都是擠出來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m11
再不停的撥電話之後
某人終於接了手機
他還是跟那個女病人一起坐捷運
然後還陪人家聊天
還大言不慚的說 人家是病人耶 聊天會怎樣
用屁股想也知道他對你有意思
碼的 我生氣了
我不想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