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每張照片的亮度都被我修的不太一樣@@)

在詭異的三月天中
我們來到了在批踢踢美食版名聲不錯的"日耳曼小鎮"
to celebrate booklin's bday
哈這家店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一下:P

店面不大
氣氛還不錯
我們到店裡的時候 大概已經客滿了
看來生意挺不錯的喔~

美食板上說有250元的套餐組合
menu上的確有 不過都是脆皮雞的餐
而且板上大部分也都推薦脆皮雞的餐
所以我和jiawen就點了啤酒佐芝士脆皮雞
虹瑋點了德國酸菜脆皮雞
盈慧點了綜合腸餐(280元)
booklin則點了芝士腸(180元,only主菜)

一開始先上了餐前麵包與湯
大家一邊聊天就隨手拿起來喀了
吃完一片盈慧才說麵包可以沾湯一起吃
anyway,有沒有配湯一起吃味道都不錯啦
(因為我餓了@@)
吃完麵包與湯
服務生手腳很快低把盤子收走
幫我們上了草莓優格沙拉
我向來都愛吃這種以優格為沙拉醬的salad
加上草莓 實在很不錯啊 哈哈

沒多久 大家的主菜都來了
服務生還會介紹主餐的食用方式
脆皮雞真的很脆喔
切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
搭配的sauce也不錯
我偷吃了虹瑋的酸菜醬
嗯 我想我不愛那種味道 呵呵
綜合腸餐看起來也不錯
香腸不會很小條 更何況有三條耶
一般女生應該可以吃的飽
我很快的把我的主菜吃完了
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@@
後來上的甜點與飲料
感覺普通 不多加評論

總結
以250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子的東西
感覺很不錯啦
服務態度不錯 (且不收服務費)
若有機會再去嚐嚐別樣主餐
報告完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